市人大来衡东调研侨眷权益保护情况
2020-05-29 17:26:22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邓红漫

5月28日,衡阳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谭丽霞率调研组就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到衡东县开展专题调研。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水源等陪同调研。

陈嘉表示,市人大到衡东调研是对衡东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侨眷侨属的亲切关怀,近年来,衡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一法两办法”,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关心侨界群众,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维侨护侨工作机制,有力维护了侨界群众合法权益,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衡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

谭丽霞充分肯定了衡东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成果以及实施“一法两办法”的经验做法。她指出,面对新形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大对“一法两办法”的宣传力度,摸清侨情底子,涵养侨务资源,切实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当好政策宣传员、问题反映协调员,真正成为侨届群众和侨企的贴心服务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