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调研衡东侨务工作
2020-07-10 11:28:0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邓红漫

7月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机关党委人事处一行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资企业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来衡东调研。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江红,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涉侨企业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项目,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与创新发展模式。项目负责人张峰向调研组重点展示了集团“文旅+商旅+景旅”的文旅产业全新模式。了解到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慷慨相助的大爱之举,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710112308.jpg

随后,调研组在衡东文化展示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县侨联主席许素珍详细介绍了衡东县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存在问题。

李祖元充分肯定衡东县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认为县侨联高度重视基层侨联组织阵地和载体活动建设,创新实施“网上侨联”工作,基层基础扎实有序,载体主题鲜明,活动丰富多彩,突出为侨服务,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指示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认认真真为民办事,为侨所为,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衡东县侨联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工作要求,在摸清侨情底子、强化基层组织和为侨服务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