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联盟衡东寻宝八八节正式启动
2020-08-20 09:00:23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8月18日,由中共衡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县融媒体中心、县商粮局指导,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的“青企联盟衡东寻宝八八节”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出席活动。

8.18 寻宝88节全景图片.png

8.18 寻宝88节合照图片.png

据了解,“青企联盟衡东寻宝八八节”活动是衡东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7日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融入衡东实际的创新之举,以发行免费服务券、电子优惠券、团购券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号召更多的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传承好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县52家企业、商户参加,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领域,消费者在线参与活动即可享受各大商家免费礼品服务和折扣优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