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南湾乡江东村召开第一届乡贤座谈会
2020-09-07 11:21:08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哲 刘昢

浓浓故乡情,乡贤赤子心。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共话家乡发展,9月4日上午,衡东县南湾乡江东村组织召开第一届乡贤座谈会,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话江东的发展大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片,介绍宣传了江东村近几年来的变化以及未来打算。随后村支书聂庆华具体向各位乡贤人士汇报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向全村乡贤发出号召,江东村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诚邀乡贤常回家看看,为建设和谐秀美富裕新江东建言献策。 

与会乡贤们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谈江东村的崭新气象和喜人变化,对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乡贤们从人才培养、乡风文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以及发展教育事业等多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江东的乡村振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愿意为这片“沃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贡献。

图片2.png

在听取了乡贤们的发言后,南湾乡党政负责人对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的乡贤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真诚期盼各位乡贤常回家看看,成为江东村发展的助推者,在对外宣传、寻求合作、集聚资源等方面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并要求江东村支两委要逐条研究乡贤建议,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