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2020-09-27 09:49:27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9月25日上午,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一行到昊天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陈嘉首先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对事务所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参观结束后,陈嘉与昊天会计事务所所长陈中明亲切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陈中明介绍了事务所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现状,对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对事务所下一步发展规划做了展望。

陈嘉对事务所的经营理念和会计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事务所多年来的务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嘉强调,成立新联会、创建实践创新基地是今年衡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任务。会计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积极加入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中来,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做实功。县委统战部将努力搭好平台,建好组织,促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联谊联络、学习交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积极地参政议政提供更多的沟通渠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