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知联会调研衡东经开区化工新材料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2020-10-21 17:38:04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为贯彻落实“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工作模式,积极做好无党派人士开展“十四五”重点课题调研工作,10月21日下午,衡阳市知联会副会长、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唐斯萍带队深入衡东经开区,进厂房、入车间、看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化工新材料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21171328.jpg


座谈会上,衡东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021171344.jpg


听了园区的介绍,唐斯萍表示,化工新材料产业是衡阳市重要产业,深入研究全市化工新材料特色产业发展,向衡阳市市委、市政府提出有含金量的意见建议,是助力产业强市建设的有效举措,因此此次调研重在摸清现状、查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衡东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潜力很大,近年来经开区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好了很多“围墙外”的事,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目前由于多方面因素,化工新材料特色产业发展面临许多困难和瓶颈,要想法设法为企业服好务,推动企业稳定有效运营;要群策群力,形成协同效应,推动产业链建设,为产业强市贡献衡东力量。

衡阳市委统战部知工科负责人、衡东县委统战部和衡东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