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0-10-30 08:06:4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南

微信图片_20201029190900.jpg


10月29日上午,衡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衡东县县委书记陈礼洋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省市驻县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衡东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作辅导讲课,陈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宗教事务条例》,结合衡东的实际,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宗教工作重要论述,齐心协力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宗教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认真落实基层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和理论政策,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宗教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理解。

陈礼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维护宗教领域的稳定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宗教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