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
2021-02-20 20:14:41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龙

微信图片_20210220150009.jpg


2月20日上午,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胡仲敏履新衡东,与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见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出席见面会,衡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一帆主持会议。衡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斌智参加会议。

胡仲敏作任职发言,他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政治性和敏感性很强,为推动衡东统战工作不断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要维护大局讲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维护大局,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虚心学习思进取,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统一战线政策业务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把握好统战大方向;要务实敬业谋发展,把统战工作落到实处,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坚持做到“立德做人、清廉为官、廉洁奉公、勤政为民”,自觉维护好县委统战部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李一帆对统战部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大局为重、事业为重,正确理解、自觉服从市委和县委的决定,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仲敏部长的带领下,让全县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搞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统战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全县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抓好工作开展,对照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好、安排好各项工作,以扎实高效的工作态度体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张永英对衡东县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衡东县委统战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县统战系统全力落实上级统战工作的指示,全面支持新任统战部长的工作,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优势,讲政治、顾大局,争取画好最大最美“同心圆”;勇担当、善作为,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守规矩、严律己,全力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重创新、树典型,努力擦亮衡东统战“金名片”,为助力“五个衡东”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