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赴柴山洲农民银行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6-03 15:43:30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佳

微信图片_20210603152313.jpg


6月3日下午,衡东县委统战部来到柴山洲特别区第一农民银行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

柴山洲特别区第一农民银行成立于农民运动高涨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金融事业发展史上有着开先河的意义,伴随着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先参观了农民银行旧址,接着开展现场教学。县纪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玉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并就如何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进行了领学和讲解,衡东县委统战部和衡东县侨联班子成员陆续进行了分享发言。

此次专题学习,既是衡东县委统战部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对党员、干部们的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助力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