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2021-06-18 17:14:12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龙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510.jpg


6月17日,衡东县县委书记陈礼洋主持召开2021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要求,听取全县宗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宗教工作。衡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宗教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要加强农村宗教场所安全问题排查治理工作,加强日常巡察,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不断夯实宗教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宗教工作水平,确保宗教领域稳定和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衡东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和相关工作方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