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举行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5 17:06:43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佳

6月25日上午,衡东县举行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台侨民宗等各界代表人士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036.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衡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从不同方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党外副县长肖新启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80后大展宏图的机会,党外干部要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仰,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民营企业家代表单钦敏谈起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返乡创业的经历,感谢党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欧阳文任医生讲述了疫情来临之时,医卫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白衣为甲,逆向而行,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共有17名来自不同战线的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048.jpg

衡东县县委书记陈礼洋勉励与会代表,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共识,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要主动投身高质量发展不缺位,大胆献计献策,积极牵线搭桥,为衡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增砖添瓦;要带头担当奉献创先争优不掉队,涵养家国情怀,勇于争创一流,担当社会责任,真心关注弱势群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一核两副”、打造“三园九链”,奋力开启现代化新衡东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042.jpg

会议由衡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县人大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夏崇礼以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