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大山村:学深悟透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同心共建幸福美丽新大山
2021-10-09 20:41:00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斌

2021100917传达学习县乡村振兴推进会会议精神.jpg


10月8日,衡东县召开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伍松作工作报告,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调度。 

10月9日上午,衡东县委统战部驻洣水镇大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全体村干部和工作队员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洣水镇大山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盼勇传达学习了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会议下发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回顾总结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乡村振兴不仅是上级决策部署的硬任务,更是改善民生福祉的大实事,此次会议正当其时,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大山村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干部,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将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履职尽责,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养特色产业、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下功夫;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干群同心,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美丽新大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