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与大山村“两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学习会
2021-11-23 09:08:28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11月22日,衡东县委统战部驻大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与大山村“两委”举行联合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23090756.jpg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起草说明。

大山村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大山村各项工作在全镇评比中创先争优。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严格组织生活、提升党员素质,增强村党支部的领导力、战斗力、创造力,从而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在宣传上下深功夫。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把握重点、突出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组入户。要在学习上下真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成为使干部群众掌握思想武器、干部群众感受真理力量、推动工作提标准上台阶的过程。要在贯彻上下实功夫。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相结合,使全会要求体现到大山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作准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