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衡东县民宗局走访少数民族餐饮店
2022-04-01 11:34:09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楚婧

4月1日,衡东县民宗局对县城内少数民族餐饮店进行集中走访,开展防疫宣传指导和走访慰问工作,帮助解决困难,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民宗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1104222.jpg

图:县民宗局逐店上门走访并送去防疫物资

县民宗局工作人员逐店上门走访,加强防疫知识宣传,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引导少数民族经商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一起战胜当前困难,同时,温馨提醒来店内就餐顾客按规定扫场所码,并佩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250.jpg

图:县民宗局专程看望受伤拉面店老板并送上慰问款和防疫物资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一少数民族经商户手部被机器压伤,入院治疗十多天,现仍处于康复阶段,经济压力较大。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慰问款,让少数民族群众充分感受到“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温暖,并反复叮咛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