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发挥后盾单位作用 助力驻点村共抗疫情
2022-04-02 16:36:4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2日,衡东县洣水镇大山村后盾单位衡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南、部领导刘雄建一行驱车来到大山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疫物资,并向奋斗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402163439.jpg

图:指导组会同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一下车,指导组就将一箱箱口罩、红外线测温枪、电动消毒喷雾机、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搬运至村便民服务中心。大山村村党总支书记丁柳升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黄盼勇分别汇报了大山村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向后盾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指导组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3号调度令精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村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做好外地来衡返村人员排查和清明劝返工作;要及时做好防控信息上传报送工作,跟踪防控有关情况,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后盾单位的业务指导和防疫物资助力,让疫情防控一线有了保障,随着这批防疫物资的投入使用,极大鼓舞了大山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斗志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