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
2022-05-23 18:20:0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龙

5月23日下午,衡东县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全体机关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参加。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南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建设》的廉政党课,就如何经营好家庭、修明好家教、涵养好家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统战部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部务会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分管领域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好正实优”清廉机关。

此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起到了敲一敲警钟,拉一拉警报、醒一醒头脑、鼓一鼓干劲的良好作用,全体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恪尽职守、清正廉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