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
2022-07-01 16:36:11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流火盛夏,爱在珍珠。7月1日,衡东县政协副主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县知联会会长谢光明率队给珍珠学校1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夏日的关爱。

0815B770-C6A2-4FD1-A5FB-D799C1856786.jpeg

图:座谈会现场

在捐助活动座谈会上,谢光明勉励孩子们,面对人生的挫折与磨难,要逆流而上,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用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决心迎接美好未来,带着梦想继续前行,做一个懂感恩的人,努力变得更加自立、自信、自强,成为有底气、有志气、有骨气的中国好少年;做一个永久奋斗的人,努力从困境中破局、从逆境中成长、在顺境中内敛,保持奋斗的本色,擦亮青春的底色;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练就过硬的本领,成长为自信、阳光、博爱、大气的青少年,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

图:谢光明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