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衡东亲情招商签下45亿大单
2022-07-06 17:13:1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七月流火,激情迸发。7月6日上午,衡东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在金城一佳大酒店举行,10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5亿元;9家金融机构与160余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30亿元。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伍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段忠贤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0435b31d710f5526dc8997c219a6b68.jpg

       谭建华指出,此次现场签约、银企对接必将为衡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增添强劲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及企业家们要观大势、强信心,要清晰地看到,衡东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厚实的产业基础、丰富的资源禀赋,发展势头好、发展空间好、发展平台好、发展环境好,当下可喜、未来可期。目前衡东正在加快建设“五好园区”,集中整治营商环境,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成本洼地、服务高地、安全福地。要兴大业、强实体,盯紧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全面提升招商数量和质量。希望衡东各异地商会、各位企业家,心系桑梓,情怀故里,主动参与家乡建设,争做家乡发展的“排头兵”“建设者”“代言人”。要顾大局、强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落实落细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各项目投资业主,要大力弘扬契约精神,切实加大项目实施力度、推进力度,以高效率投入、高质量建设,促进高水平达效、高效益产出。全县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源头活水”。

近年来,衡东县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培育商会组织,先后成立异地商会7家、本地商会3家。每年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织召开总商会年会,带项目上门开展亲情招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签约衡商回归项目16个。下一步,衡东将进一步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诚信的环境护航衡商回归项目,以奔跑的“速度”、开放的“宽度”、情感的“温度”迎接更多衡商回乡投资兴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