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和全县宗教工作会议
2022-07-13 16:17:04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南

微信图片_20220713161947.jpg

7月13日,衡东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和全县宗教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伍松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3161953.jpg

谭建华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提出的“十二个必须”所蕴含的精神力量、真理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全县民族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必须”的精神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县情实际,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谭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开创新时代衡东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谭建华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切实加强党对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着力构建新时代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大格局,不断推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齐心绘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美好画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衡东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上,吴集镇、荣桓镇、公安局三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统战委员,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