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伍松赴洣水镇大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09:57:31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楚婧

      为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干群呼应、全民参与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格局,不断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合力。12月7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洣水镇党委书记伍松到洣水镇大山村与基层群众进行屋场恳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沁入百姓心。

      770dbc7d69d18fe2193ac0862948421.jpg

      伍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用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讲故事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家常话”,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学习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后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认识,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恳谈中,对于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伍松认真听取、逐一记录,并一一予以回应,让群众“抛”出的难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