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3-01-19 17:24:3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颜融 杨波 李王耿介

图一.jpg

图:衡东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现场


图二.jpg

图:衡东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8日下午,衡东县召开2023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谭建华,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伍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段忠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谭建华向长期以来给予衡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谭建华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勠力同心、勇毅前行、砥砺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践行中心化,建设新衡东”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在衡东高质量发展中接续发起攻势、持续厚植优势,干出实效、干出特色、干出亮点。以恒心办恒业,始终扎根实业、坚守主业、做精专业,开辟产业发展的新空间、新路径、新未来,以创新赢得未来。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人脉、资金、技术、项目等资源优势,争当衡东的招商大使、形象大使,把“先进经验”学回来,把“先进技术”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回来,把“优质项目”落下来,把“总部基地”迁回来,打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升级版。

邹文胜表示,衡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振奋,衡商的坚韧奋斗精神令人鼓舞,民企的蓬勃向上力量令人欣喜。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大家要坚定信心,回归家乡,选准产业,再创佳绩。

会上,蒋崇华通报了衡东县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目标。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荣耀衡东”宣传片,衡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衡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叶华作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与会人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