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一战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3:08:20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娟

衡阳统战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娟)1月29日上午,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美平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倪美平强调,新春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全县疫情呈蔓延之势,我们面临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社会各界必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体现衡南统一战线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疫情防御战中展示衡南统战形象和统战力量。

专题会议后,衡南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总商会联合向全县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各级商会、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出倡议,要求全力参与到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来。衡南县总商会、青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各会员企业投身捐助行动,截止1月29日17时,县总商会捐款逾100万元,两家商会共捐赠医用口罩8000个。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