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再发力,61000个口罩紧急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09 17:01:0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娟

衡阳统战2月7日讯(通讯员 黄娟)2月7日下午,衡南县总商会执行会长、衡州建设集团总经理唐崇宇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0个,向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用N95口罩1000个,总价值20余万元。

“我们商会有力量,会员企业有情怀,企业家有爱心,非常感谢各级商会、非公企业及企业家对我们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衡南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蒋崇华接受捐赠时说,“我们坚信,有大家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一定能保障衡南百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医用N95口罩现在极度缺货,有钱都买不到,您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当衡南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孝诚接到口罩时,激动不已,“非常感谢你们雪中送炭,我们一定把口罩用于隔离病房的一线医护人员。”

“这次捐赠的61000个口罩,是县总商会和集团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各种关系、从各个渠道采购而来的,来的非常不容易。”唐崇宇表示,“作为一个衡南人,有责任、有义务为衡南的疫情防控做点实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衡南县领导倪美平、罗平石出席捐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