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侨联组织召开庆祝侨法颁布30周年代表座谈会
2020-10-15 19:18:1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金星

       10月15日上午,衡南县侨联主席刘瑛在文化馆组织衡南侨属、侨眷代表召开庆祝侨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特邀社科联主席、侨眷代表廖飞龙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会议由侨联副主席唐亚平主持,侨联全体职工及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衡南侨眷在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的巨大贡献。会议指出,衡南作为湖南重点侨乡之一,新冠疫情期间,侨眷代表火苗基金会董事长李林从海外紧急筹集各项医疗物资捐赠衡南,总价值达价值200余万元;中国华侨基金会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55万元的快速检测新冠病毒设备,华侨张萍萍向衡南县人民医院捐赠口罩6000个,为衡南抗击新冠疫情提供坚强“战力”支撑。

会议强调,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将于本月26-28日在衡南召开,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与上级沟通衔接,制定周密方案,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和学习力度,加快组建衡南留学生协会、侨商会,为服务衡南经济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下午,衡南县侨联全体职工干部还在云集街道向广大群众宣传侨法,普及相关涉侨知识及涉侨优惠政策等,提高民众对侨务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