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统一战线开展重阳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0-10-26 09:48:40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宏波

        重阳节当天,为使衡南县幸存抗战老兵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他们有幸福感、获得感,衡南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邹玉灿、民革衡南工委主委李太勇率队对全县6位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礼金、大衣等防寒物资,陪老兵过重阳节。


WechatIMG9.jpeg


每到一位老兵家里,慰问组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生活中还有些什么困难。谭子山抗战老兵罗爷爷发自内心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这么好,县里统战部领导、民革领导对我们这么关心爱护,每一个节日都来看望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们真的心满意足了。

关爱抗战老兵一直是统战工作之一,也是民革的特色工作。多年来,民革在统战部门的帮助下一直为关爱抗战老兵奔忙,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关心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每逢节日坚持走访慰问,按时发放老兵生活费……寒来暑往,从未间断过,衡南统一战线用实际行动让幸存抗战老兵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幸福、更体面,让老兵和家属们感受到了切实的关爱,深受社会认可和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