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统战工作务虚会议
2020-11-25 08:22:3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宏波

WechatIMG29.jpeg


11月24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暨统战工作务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参加会议。  

倪美平要求,要全面系统的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干,应该围绕本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干;要积极建言献策,把党的主张贯彻下去,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多调研多发声多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成员单位及统战部各股室还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倪美平指出,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一员,干工作要有激情,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心用情去做;干工作要讲规矩,摆正位置,保持政令畅通,认真尽责履职;统战工作要广交朋友,多与社会各界交朋友,要用心用情为非公企业服务,要广泛的熟知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才能最大限度凝聚政治共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