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乡贤捐资百万助力桃花公路提质改造
2020-11-26 08:28:59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颜爱华

WechatIMG32.jpeg


11月25日,衡南县冠市镇引田村上桃花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顺利通车。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倪美平出席通车典礼。

上桃花公路于今年5月开始动工,提质改造工程耗资150万元,其中在外发展的非公经济人士,引田村乡贤成员罗芳桃、罗芳李、罗金生、罗小满心系家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共捐款100万元,修建了长500米宽6.5米的沥青路,这是冠市镇最高标准建设的第一条农村道路。

据悉,近年来,衡南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全方位用好“乡贤”力量,成立新乡贤理事会,建立“新乡贤合作基金会”,通过开展乡贤参与乡村治理、认领“微心愿”、捐资助学、修建“同心小路”等活动,全面支持乡村各项公益事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据不完全统计,全县统战系统中的新乡贤投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经费达8000余万元,修建改造农村通组公路550余公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