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2-01 14:36:36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宏波

        按照中共衡南县委的部署,11月30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冬华、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阳小平参加。


WechatIMG42.jpeg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耀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着重介绍了本次县委巡察的目的、任务和要求,对巡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刘冬华同志提出,一要以对标省委巡视组的高度来重视县委巡察工作,确保党中央的“两个维护”在基层落地生根;二要以省委巡视组的标准和成效来做好县委巡察工作,突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和工作重点;三要突出边巡边改,对面上性问题、苗头性问题及倾向性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倪美平强调,这次县委巡察工作是对统战部五年来的工作系统的检查检阅检验,统战系统的全体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及时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巡边改;严明工作纪律、学习纪律 ,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接受巡察组的检阅。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向巡察组递交了《县委统战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巡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及征求意见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