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南县基层工作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0-12-03 10:24:54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贺礼友

       
   070a7608ebfd8ac409c840152c25554.jpg



中国农工民主党衡南县基层工作委员会于12月2日顺利召开换届大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中共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主持。

       会上,第一届工委主委贺礼友代表工委班子作了五年工作情况汇报,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牟小燕宣读了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批复。会议明确了贺礼友、李锦绣、鲁洪波、罗郴英、胡茉莉5名同志为第二届工委班子成员,新任工委主委贺礼友代表工委作了表态性发言。

       倪美平对农工党衡南县工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感谢农工党市委对衡南县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农工党衡南县工委的厚爱,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衡南县工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工委在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积极作为,为衡南经济社会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建设和“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许云生感谢中共衡南县委、衡南县委统战部对农工党衡南县工委的关心支持,并对新一届工委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方向不动摇。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坚持加强学习,提素质严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以中共为师,加强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严守纪律底线要求,讲规矩、重品行、守纪律;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讲奉献。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各项战略部署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农工党增光添彩,促进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民族宗教局调研员、农工党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夏建平,衡南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邹玉灿,衡南县工委所辖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