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
2020-12-18 19:35:57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金星

       12月18日,衡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务会,传达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


4dfea2724deab894d8b60a82f24eceb.jpg


       会上,部班子成员分别就2020年亮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倪美平指出,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衡南县委统战部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扎实推进同心抗疫、坚持实践创新、切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强化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推进衡南“四区一花园”和“一主一特双总部”建设汇聚了强大的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展望2021年工作,倪美平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营造‘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干’的良好氛围。突出实践创新,深入开展统战系统“凝心聚力新时代”调研活动,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突出重点建设,抓优统战品牌提质升级,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虚功实做”成色。抓实民营经济服务助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常宗教领域治理工作,确保宗教工作大局稳定。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抓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换届之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锻造吸纳人才、爱惜人才、人才辈出的统战“劲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