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流韵 雁回衡南”衡南县举办清明恳谈会邀“老乡”共话桑梓情
2021-04-03 23:19:57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微信图片_20210406091651.jpg


一度清明伴春至,正是鸿雁归来时。4月3日,衡南举办“清泉流韵 迎雁归”——2021年社会各界人士清明恳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衡南籍各界代表人士齐聚美丽云集,共叙乡情乡谊、共话衡南发展。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等项目,亲身感受衡南近几年经济的迅速发展和项目的蓬勃建设。同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衡南县2021招商引资项目汇编》,介绍了衡南县交通区位、自然资源、基础设施、产业集聚、人文环境、政策服务等概况和《衡南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加速发展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及空港物流产业园等28个招商引资项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衡南经济发展优势显著,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提出的建设“四区一花园”和“一主一特双总部”定位精准,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是一片十分难得的投资热土,将尽自己的努力推荐家乡,进一步寻找符合自己投资意向的项目进行投资兴业。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介绍衡南“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8名与会代表进行深情激昂的发言,表达了浓浓的桑梓之情和游子之心,为家乡这几年的发展点赞,并为衡南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以这次恳谈会作为起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百万家乡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共赢共享。胡果雄郑重向远离故土、心系家乡的乡亲乡贤们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集思广益,虚心接受参与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将好意见、好想法吸纳到具体工作当中去,切实转化成让人民共享的发展成果。

胡果雄指出,衡南人对衡南有深厚感情。一直以来,衡南籍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始终坚持响应县委号召,在抗疫阻击战、“百企帮百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光彩事业、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关键时刻和发展大事上,同县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他热忱希望衡南在外的乡亲乡贤能够通过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技术回援等方式积极参与衡南建设,造福桑梓,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携手共创衡南美好新明天。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出一份庄严的承诺,衡南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更加开放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大家在衡南安心投资、放心创业。

恳谈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统战部承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县四大家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