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06 17:34:30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mmexport1617710011837.jpg


4月6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会议,全体部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个人自学研读,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树牢唯物史观,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部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