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08 17:09:32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481.jpg


4月8日,衡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罗平石当选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总商会会长,并向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界发起倡议书。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宏雪到会指导。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并讲话。

胡果雄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县工商联五年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两个健康”服务水平。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全县工商联组织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等;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建立和完善党委、政府联系工商联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重大情况通报等制度,充分发挥工商联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为抓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工商联队伍,不断推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新武表示,五年来衡南县工商联工作卓有成效,每年被评为全市工商联先进单位,荣获了全国“五好”工商联荣誉称号。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不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两个健康”,引领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谢辉宣布选举结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励、县政协副主席李小林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