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5 18:40:21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123.jpg

  

4月15日,衡南县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倪美平作宣讲报告,拉开了全县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序幕。

报告会上,倪美平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解读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报告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详实的史料,结合衡南革命历史,讲出了历史纵深感,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倪美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县委统战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县统一战线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为建设“四区一花园”凝聚统战力量。

县委党史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县委统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