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举办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学习暨业务培训
2021-04-26 16:49:11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微信图片_20210426165337.jpg

4月26日,衡南县举办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学习暨业务培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受邀现场授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

万春生以《新时代宗教工作》为题,从世界宗教与中国宗教、当前宗教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如何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客观分析了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从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工作实践等方面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授课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将有效提升衡南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会议还对宗教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业务辅导。

倪美平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授课内容,准确掌握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认真抓好宗教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切实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专干参加培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