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史增信”学习研讨
2021-04-27 17:59:31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微信图片_20210427180055.jpg


4月27日下午,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乔生作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乔生着重通过“一图学党史”,讲述了从辛亥革命以来中国历史重大事件。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讲出了历史纵深感,让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 9个方面踊跃发言,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衡南“四区一花园”和“一主一特双总部”建设贡献自己一份的力量。

倪美平强调,要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矢志不渝的信仰、坚定百折不挠的信念、坚定奋斗不止的信心。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衡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用好用活“屋场恳谈会+新乡贤联盟”载体,把党的领导根植于基层、根植于群众,以党史教育的实际成效,凝聚最广大的人民智慧、人民信心、人民认可,奋力谱写新时代衡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