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来衡南调研
2021-04-28 17:59:10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湘杰

微信图片_20210428175634.jpg

4月28日,全国工商联联络部部长马君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来到衡南,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对民营企业的服务质量、推动民营企业长期稳定发展进行实地和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中科光电有限公司、衡南县总商会、特变电工南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成果展区、党建展厅等地,详细询问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供销、未来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8175644.jpg


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执委、安徽省新兴产业协会会长张卫国以《学党史、懂政策、强信心、开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民营政策待方面进行宣讲。随后,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衡南县青商会等单位汇报本单位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服务企业家成长、做大做强商会企业作表态发言。

马君指出,衡南县工商联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地位,高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更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传承好衡南的红色基因;要突出企业家的主体地位,紧抓时代机遇,持续完善机制,创新发展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等省市县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