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侨联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2021-06-10 17:39:03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廖璟

图片1.jpg


6月10日,衡南县侨联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会议,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并集中观看了《为时代而歌:袁隆平》纪录片,深入学习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会议强调,袁隆平同志奉献给我们的不只是福泽世界的杂交水稻,他的胸怀与风范,更值得我们侨联人学习,他让我们在学会进取的同时,更懂得了一个朴实的人生哲理:事业需要动力,生命更需要活力。通过“侨胞之家”活动阵地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组织侨属、侨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发挥侨界资源优势,深化沟通交流,联络联谊,加强与侨界知名人士和海外侨胞联系,凝聚侨心侨力,创新侨联工作活动载体,为衡南县“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侨智和侨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