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新力量 彰显新作为——衡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袁隆平事迹纪实
2021-06-20 08:57:4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宁朝晖

微信图片_20210620085210.jpg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衡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根据县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以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研讨活动,为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一是点亮精神之灯,践行于心。组织全体会员集中观看《为时代而歌:袁隆平》纪录片,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情系祖国、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胸怀世界、造福人类的崇高风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每一名会员都撰写出高质量心得体会1篇,激发了内心强大的工作动力。

二是夯实信念之基,再立新功。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规划、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扬起创新之帆,助推发展。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行业分布广、文化层次高的优势,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产业链升级蓄能,深入园区、基层、社区开展调研活动,为助推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县委统战部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效果明显,并激励广大会员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秉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