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辉调研联点乡镇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09 21:21:27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伟鑫、谢露明

9月9日上午,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辉深入联点乡镇江口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谢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口镇三平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在三平村委会议室会同江口镇党委书记李振江、镇长张丽红、村支两委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环境问题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1.jpg

谢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下达各类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吃透吃准政策文件,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健康有序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谢辉走访慰问了三平村已脱贫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谢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务工就业、生产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谢辉表示,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宣传好党的帮扶政策,要及时了解、解决脱贫户和困难群众的“急、愁、难、盼”具体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2.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