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衡南县委统战部
2021-09-14 19:41:51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伟鑫

9月14日,衡南县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李乔生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辉主持报告会,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88.jpg

会上,李乔生用宽阔的视野、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围绕“深刻领会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思想内涵”、“深刻把握落实举措”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帮助与会人员理清了学习思路,深化了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与会人员备受鼓舞。

88.jpg

谢辉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要求,做服务决策的“智囊团”、创新创造的“生力军”、改善民生的“实干家”、化解矛盾的“稳压器”;要结合衡南实际,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奋力推进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彰显统战作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