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民建会员企业家恳谈会
2021-09-17 18:23:29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伟鑫、张纯

9月17日,衡南县民建企业家会员恳谈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辉出席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祥彬主持会议。

380416bdb76101d80ffce5add5c1f61.jpg

恳谈会上,谢辉向民建企业家会员传递了党中央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传达当前经济工作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并面对面听取了民建会员企业家们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个人成长进步及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谢辉指出,衡南县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近年来,民建企业家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县委统战部会履行“服务员”职责,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抓好举措落实。希望企业家站稳立场、坚定信心、弘扬精神、担当责任,扎根衡南、服务衡南,专心致志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抓住战略性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扮演好衡南民建企业家的重要角色,创造新业绩,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衡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