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统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0:56:34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伟鑫

金秋送爽,五谷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衡南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统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辉出席活动。

1111111.jpg

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百年党史陈列馆、党风党纪展览馆,了解共产党团结带领雁城人民翻身求解放、建设工业基地、改革创新等经历。重温了衡阳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发展成果,追忆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党史馆里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实物,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牺牲和使命担当。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辉代表部机关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馆的现场教学,深切体会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统战使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