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亲“沪”爱一家人,千里携手同抗疫
2022-07-20 22:51:5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上海疫情大爆发后全面恢复生活秩序的第二个月,复工复产与高温热浪叠加,给所有坚守岗位的衡南籍乡贤和企业家们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在这艰难的时刻,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给远隔千里的长三角地区衡南乡贤和企业家们准备了慰问惊喜礼包。

072014.jpg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疫情发生以来,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时间发送了慰问信表达对所有在沪衡南乡贤和企业家的关心和鼓励。物流通畅后,衡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罗平石亲自挑选的定制版家乡特产礼包,带着浓浓的乡情,跨越两千公里疾驰而达,这是专属于衡南人的速度与幸福。

072011.jpg

此次赠送的惊喜礼包物资用心巧妙,包括衡南特产茅市烧饼、冠市米粉、藠头榨菜等,都是所有衡南人儿时的回忆与家乡的味道,赠送对象包括上百名衡南县籍乡贤和企业家。罗平石主席表示:“衡南县不算富裕,但家乡的水米和温暖却能孕育出一批又一批优秀企业家们。疫情最困难的时刻,物流受阻,但家乡人民的牵挂始终伴随着每一位在沪追梦的游子。祝愿所有乡贤和企业家在各行各业一路前行,无所畏惧,家乡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