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7-21 17:21:1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7月21日,衡南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072105.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六项制度(草案)》及《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衡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07210301.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导,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凝聚政治共识、注重团结引导、做好结合文章,始终坚持把加强会员的政治引导、提升会员的政治素质放在首位;要发挥人才优势,担当推动发展主力军,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要注重自身建设,打造和谐温馨新家园,要以此次联谊会成立为契机,着力创新工作机制、拓展服务平台、加强队伍建设,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作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贺桂香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