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圆满闭营
2022-07-25 16:16:5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072501.jpg

近日,由衡南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衡阳凌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衡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出席闭幕仪式。

0725112.jpg

闭营仪式上动感十足的篮球操、创意十足的T台秀,青春洋溢的手势舞、激情四射的歌曲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和留守孩子们这些天的教学与成果。衡南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衡阳凌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波在闭营仪式上向对一直关心此次活动的相关单位及付出汗水的老师、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后想到的不是逃离家乡,而是留下来建设家乡,让家乡不再贫穷,更勉励所有的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辛苦,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带着爱与感恩好好学习,努力让自己更优秀更突出!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有50余名来自衡南各乡镇的留守和困境儿童参与,募集资金10万元。营期共7天6晚,开设应急自救、创意美术、科学实验、趣味音乐、国学礼仪、美食烘焙等系列课程,另还组织到株洲山河乐飞航空研学基地、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研学,旨在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向善向上的公益理念、关爱他人、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此次活动还为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并对特别贫困的学生支助3万元助学奖励金,希望他们茁壮成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