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学经验 拓展思路促发展
2022-07-28 17:04:2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宗茂 彭菲菲

7月27日,衡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罗平石率领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部分班子成员及民营企业家代表40余人赴蒸湘区工商联考察交流学习。 

罗平石一行先后参观了衡阳科盈钢管有限公司、湖南高卫投资集团(小鹏汽车)、衡阳市惠农农业科技发展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这些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随后在蒸湘区临江村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7282.jpg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两地经济发展及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组织建设、会员管理、商会建设、提升服务民营经济举措等方面进行探讨,还就共同推动两地民营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营经济互利合作、抱团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

7283.jpg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类学习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