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路 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衡南县统战系统“同力杯”气排球赛开赛
2022-09-20 20:40:19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9202.jpg

9月20日上午,衡南县“百年风雨路 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统战系统“同力杯”气排球赛在安荣体育馆正式开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县林业局局长贺桂香出席。

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发球、扣球、吊球、拦网、扑救等动作堪称精彩,相互间的对抗十分激烈,精彩瞬间时有出现,场面紧张且扣人心弦。同时,队友间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相互鼓励,相互提醒,充分体现出各参赛代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的观众鼓劲加油,为队友的每一个好球兴奋不已,大声呐喊助威。

9203.jpg

“同力杯”气排球赛是衡南县“百年风雨路 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 ”统战系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统战系统文体生活,展现统战系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全县统战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衡南统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衡南县委统战部主办,来自全县统战系统的15个代表队13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三天,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赛制,最终决胜出一、二、三等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