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路 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衡南县统战系统书画展开展
2022-10-11 22:10:02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10月11日,百年风雨路 共画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衡南县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书画展在衡南县美术馆开展,来自全县统一战线的100件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县领导段志强、陈云、贺桂香参观书画展览。

此次参展的作品主要来自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他们满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用深厚的艺术功力,以贴近时代的艺术内容,把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跟党同心同行的赤子情怀,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通过不同题材、不同视觉、不同的艺术构思,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对中国统一战线百年峥嵘岁月的深情礼赞,抒写出广大统战人士的家国情怀和文化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011161058.jpg


据悉,此次书画展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市民朋友们可错峰前往参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