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衡南县委统战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20:43:1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10月17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段志强带头进行学习发言,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建设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必须学懂弄通悟透。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凝聚思想建设新伟力;要选贤任能严管厚爱,汇聚干事创业新合力;聚焦基层夯实基础,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要广聚英才用心育才,厚植县域发展新动力。

随后,部机关干部职工依次作学习讨论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内心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强烈历史担当,既是政治宣言,又是行动纲领,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谋实谋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